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理工类(机电学院)实验室建设答辩论证会

发表于: 2019-04-11 点击:

4月9日,学校在明德楼266会议室召开理工类(机电学院)实验室建设答辩论证会。副院长董以涛出席论证会。实验(实训)管理中心负责人主持会议,教务处、科研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论证会。

会议邀请了两位校外专家进行评议,董以涛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专家组对实验室建设方案进行严格把控,提出意见与建议。机电学院院长于治国简要介绍了运动控制实验室、电工基础实验室、安全检测类实验室等3个实验室建设项目的整体情况。相关负责老师重点从现有专业实验室情况、仪器设备服务的专业与课程、采购必要性、拟采购设备技术参数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论证组专家从方案的可行性、必要性,设备配置的合理性、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质询,相关负责老师进行一一解答。经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调研较为充分、方案整体可行,原则上同意通过论证。

最后,董以涛总结指出,实验室建设要立足学校,制定完善的实验室建设规划体系,做好资源整合与共享;要树立“教学为主、兼顾学科发展和教师科研”的思想,建设有特色、有亮点、有内涵的实验室;要完善实验室功能定位,在原有项目基础上,自主开发实验实训项目。他强调机电学院要在论证会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尽快进入招标采购环节,及时满足实践教学、人才培养需要。              

(文\王欣  图\苗珑  来源\实验(实训)管理中心 供稿审核\张琦琮 编辑\高婷)

 

上一条:我校举行“明德计划”启动仪式暨明德大讲堂第一讲

下一条:别尔哥罗德国立工艺大学来访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