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别尔哥罗德国立工艺大学来访

发表于: 2019-04-11 点击:

2019年4月9日,别尔哥罗德国立工艺大学校长助理、国际关系学院院长Капустин Евгений 噶布斯丁叶甫盖尼,俄罗斯21世纪科学文化发展基金会驻华代表徐萍等一行6人来访。  

我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副院长董以涛热情接待了来访外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机电学院、艺术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合作交流活动。双方就学生交流、教师交流、科研交流等双方感兴趣的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

别尔哥罗德国立工艺大学成立于1957年,俄罗斯排名33位,学校教师中教授、博士150名,副教授、副博士400名,现有1800名来自欧洲,亚洲,拉丁美洲外籍学生。大学与一些国外建筑设计著名高校保持密切的流。别尔哥罗德国立工艺大学在俄罗斯市一所发达的集现代化教学、科研与生产为一体的培养技术型人才的学。在专业分类、院系设置、教研室和实验室数量上,在欧洲都是独一无二的在同类型大学中研究成果始终保持第一,是俄罗斯最好的高等学府之一。

(文\迟小琳 图\牛贵琳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审核\徐健 编辑\高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理工类(机电学院)实验室建设答辩论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