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冯庆禄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发表于: 2019-01-23 点击:

1月23日,党委书记冯庆禄赴泰安市东平县斑鸠店镇魏河村走访慰问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贫困学子家庭送去了学校的关爱与温暖。学生工作部(处)、工商学院负责人以及有关工作人员共同前往。

在学生家里,冯庆禄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目前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看望了学生生病的家长。他对学生勤奋努力、乐观向上的品质给予高度认可。他说,知识改变命运,鼓励学生要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要积极进取,树立远大的理想,学校将全力帮扶,助力成长成才。同时,学校送上了米、面、油、棉服等生活用品和校领导亲手书写的春联一副,并将《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一封信》递到学生家长手中,信中表达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深切关注和新春的祝福。学生家长对学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非常感动和感激,学生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将更加努力学习,增长本领,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扶贫与育人有机结合,完善精准帮扶机制,不断将工作抓实、抓细。我校2019年寒假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六个一”活动自1月14日启动,学校领导、学生工作部(处)、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等将陆续奔赴省内各地市,为贫困学子送去学校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使学生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激励他们奋发图强。

(图文\刘珊红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上一条:马秀萍同志荣获“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下一条:杨茂奎看望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组并走访慰问帮包村生活困难群众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