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马秀萍同志荣获“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发表于: 2019-01-24 点击:

2018年9月,中华全国总工会发布《关于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全国模范职工小家 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命名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全国优秀工会之友的决定》,我校工会主席马秀萍被授予“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本次中华全国总工会共授予799名个人为“全国优秀积极分子”,山东省53名,马秀萍同志是教育系统唯一的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近年来我校工会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教学科研管理,踊跃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关心关爱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主动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及时为教职工排忧解难,打造“幸福管院 贴心工会”品牌,成为教职工名副其实的“娘家人”。同时充分发挥学院工会院校优势,重视工会理论研究、工会工作调研,积极组织参与省教育系统工会组织的各项工作,成为山东省教育系统工会的模范职工之家。

(文\马秀萍 图\张涵 来源\工会 供稿审核\马秀萍 编辑\高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冯庆禄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