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八十周年校庆引发热烈反响

发表于: 2018-10-29 点击:

八十载弦歌不辍,八十载薪火相传。10月28日,迎来山东管理学院建校80周年校庆纪念日,学校隆重召开了大会并举办了一系列校庆活动。本次校庆简朴热烈、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总结办学经验、传承学校精神、弘扬学术文化、凝聚办学力量、推进创新发展,在校友和师生中产生了热烈反响。

校庆当天,部分离退休职工参加校庆活动之后,表示心情无比激动。退休教师李秀英教授表示:“我作为一名普通的老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回顾在校从教以来,经历了学校几十年发展历程,学校培养出一大批合格的国家栋梁之材,体会到学校提升的艰难,尝到了成果的喜悦,听到了目前我校突飞猛进发展建设的喜讯,看到不断传来一次次学生的喜报,作为山管人激动、自豪,山管院,我们的家,山管院人永远爱您!”

我校2017届毕业生邢思睿表示:“母校八十周年校庆晚会结束后,开幕式老师们的讲话和晚会精彩的节目依然在我心里回旋,记忆深刻的是当老教授老专家们上台时,他们已经白发苍苍,是他们为学校为教育事业奉献了自己的毕生精力和青春,是他们为我们现在的美好校园生活奠定了基础,作为一个山管人,我骄傲。开幕式结束后,我们参观了校史馆,更深一步了解了母校;晚上观看了晚会,每一个节目都展现着母校的文化底蕴和青春活力,虽然在校时每一场晚会都会参加,但是那时我们是作为学生工作人员,现在我们的身份是校友,我们这是回家,心情满怀激动。母校就像是家一样,当我在远行时,我知道我的家里还有家人在,我是他们的骄傲,我要更加努力学习,为母校争光。弦歌不辍八十载,砥砺前行新时代,祝母校越来越好,未来我们来!”

当天,学校通过大众网、学校官方公众号及学生工作处、团委公众号进行了直播,校友们纷纷通过留言送去祝福,点击量达6万多。

在校师生观看开幕式、参加校庆活动后,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隆重热烈、特色鲜明的校庆大会,凝聚共识、鼓舞人心,极大地增强了师生校友爱校荣校的情怀。校庆活动中体现的热情、干劲和精神,展现了我们新时代山管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校庆活动也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多个新闻媒体报道了校庆的盛况,从不同角度展现我校的发展成就和愿景,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社会声誉。

(来源\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庆祝建校80周年书画、摄影展

下一条:“弦歌不辍八十载 砥砺前行新时代”——山东管理学院建校8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