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发表于: 2018-10-18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切实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10月17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警示教育会,学校领导冯庆禄、李明勇、杨西国、房克乐、杨茂奎、董以涛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明勇主持,学校纪委委员、处级干部和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房克乐传达了上级通报精神。

党委书记冯庆禄就贯彻上级要求作重要讲话。他密切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充分肯定了处级干部调整以来所呈现的干事创业、团结奋进的新气象新景象,无处不育人的办学理念正得到充分体现,用具体事例突出强调了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从事业出发,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工作中加强协调配合、顾全大局、担当作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号召大家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8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凝聚力量,砥砺前行!

李明勇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二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党员干部不仅要敢于担当,更要善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组织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三要吸取教训,强化自我约束。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通报的案例和警示教育片加强自我教育,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强化底线意识,增强忧患意识和法律意识。四要强化监督、严格执纪。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避免党员干部犯更大的错误,真正体现严管就是厚爱;要严格执纪,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进一步推进学校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控的“雅好”》和《弄潮儿向涛头立》。

(文\田道均 图\张涵 来源\纪委办公室 供稿审核\孟凡波 编辑\祝瑞)

上一条: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专业委员会2018学术年会暨全国高校秘书学专业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长清大学城省属高校资产资源共享平台建设研讨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