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长清大学城省属高校资产资源共享平台建设研讨会

发表于: 2018-10-16 点击:

为促进各高校间资产资源共享与合作,10月12日,长清大学城省属高校资产资源共享平台建设研讨会在我校明德楼366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董以涛出席并主持会议,来自大学城8所高校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

会上,董以涛首先对参加此次研讨会的各高校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的办学历史、学校规模、专业情况、优势学科等情况,同时希望与其他学校加强交流,做到大学城校际间的资源互补、优势互补、互通有无。

随后,各学校专家根据多年经验就采购信息平台建设、图书及电子资源的采购及共享、论证及验收专家库的共建与共享、各学校优势资源互补与共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研讨会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此次研讨会进一步开拓了各校资产资源管理工作思路,为进一步促进高校间优质资源共享起到积极作用,对提升服务能力、发挥资源效益具有积极的推动意义。

(文\杨磊 图\张涵 来源\资产管理处 供稿审核\程东杰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工会委员培训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