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

发表于: 2018-09-14 点击:

为促进新学期科研工作顺利开展,9月13日,学校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副院长董以涛出席并主持会议。科研处、各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及省级科研平台、校级科研机构、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首先就科研处分工情况、高水平成果、两金项目培育等重点工作、易普拉格科研管理系统使用通知等内容作了介绍,并和与会人员进行沟通。各学院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学院科研工作的具体实际,及下半年科研工作打算,尤其是横向课题、两金项目培育、年轻教师培养、专家讲座开展等方面的具体做法。针对学院教师在做科研方面遇到的申报、结项、科研积累、能力提升等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董以涛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了科研工作对于学校转型发展的重要性,并围绕工作重点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刻理解学校定位,围绕服务地方、建设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发展学校科研事业。二是加强科研意识培养,不断推动学校科研实力稳步提升。三是凝练专业研究方向,加大科研机构和团队建设。四是推动科研制度改革,促进科研制度落地,为科研人员释放创新活力“松绑”。五是围绕科研奋斗目标,创新举措,鼓励教师提高科研热情,提高科研产出,争取横向课题。

(文\蔡梦雨 图\张涵 来源\科研处 供稿审核\孙梅玉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柔性引进“特聘教授”潘爱玲聘任仪式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内部审计工作协调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