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内部审计工作协调会

发表于: 2018-09-13 点击:

9月12日上午,学校在科研办公楼266会议室召开内部审计工作协调会,对即将开展的2017年度财务审计和处级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部署。纪委书记房克乐出席并主持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审计的内容、程序以及需要各部门、单位配合的工作。

房克乐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审计处要树立内审严于外审的意识;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审计处工作,加强沟通,使本次审计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二是实事求是。审计处要严格按照审计法规和制度,客观、公正地做好审计评价,保证审计质量;各相关部门要按时提交审计材料,保证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三是强化整改。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审计的整改工作,在规定期限内反馈审计整改结果,同时采取合理有效的措施,使部门管理更加规范;审计处要做好审计整改的监督工作。

(文\胡美玲 图\张涵 来源\审计处 供稿审核\孙永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2018级寿光灾区新生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