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柔性引进“特聘教授”潘爱玲聘任仪式

发表于: 2018-09-14 点击:

9月13日上午,我校在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举行柔性引进专家聘任仪式,院长邹广德出席并向潘爱玲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聘书。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会计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邹广德代表学校对潘爱玲接受学校聘请表示热烈欢迎,对她一直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潘爱玲教授是我校实施人才战略首批确定柔性引进的高水平专家,目前已经为我们做了大量工作,潘教授的学术造诣和提携科研后辈人才的奉献精神令人敬佩,希望潘教授继续深入指导,帮助学校带队伍、促学科、出成果,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为专家开展工作创造好的条件。

潘爱玲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畅谈了多年来在学科、团队建设方面的经验体会。她表示,将不辜负信任,加强合作,引领师生提振信心、共同拼搏,为推进学校学科建设贡献力量、做出成果。

聘任仪式结束后,潘爱玲为我校会计学院教师作了关于课题申报和评审的专题讲座,就选题原则、选题准备、拟定题目的注意事项、研究目标与内容以及申报书的填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指导和交流。

潘爱玲简介:

潘爱玲,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重点学科会计学科带头人,投融资研究中心主任,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首席专家,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企业并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教指委会计学分教指委委员,美国康涅狄格大学访问学者,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和国家社科基金重点课题各1项,完成国家级课题多项,专著《企业跨国并购后的整合管理》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专著《合作网络视角下企业集团管理控制研究》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并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特等奖。在《南开管理评论》、《会计研究》等杂志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90余篇。

(文\杨琪 图\张涵 来源\人事处 供稿审核\韩宁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部署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