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于: 2018-07-04 点击:

7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冯庆禄主持学习并讲话,校领导邹广德、李明勇、杨西国、房克乐、杨茂奎、董以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心目中的优秀年轻干部是啥样》这篇文章。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为山东新时代改革发展把脉定向、掌舵领航,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山东人民的亲切关怀,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注入了强大精神力量。

冯庆禄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开启新时代、迈上新征程的关键历史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东主持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并视察指导工作,对新时代山东工作作出全方位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山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山东人民的亲切关怀、深情牵挂,在山东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这是对新时代山东发展的全局考量,是解决山东问题的“金钥匙”,是做好山东工作的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在山东发展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为了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刻领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二是深刻领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吃透精神实质,把握丰富内涵,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变成推动我校改革和发展的生动实践。三是抓好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的关键在于抓好落实。尤其是近年来学校的快速发展,对干部队伍建设、管理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心目中的优秀年轻干部的标准,即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等具体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焕发奋斗热情,尽心竭力工作,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全面推动学校深化改革,努力开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局面,向80年校庆献礼。

(宣传部)

 

 

上一条:台湾修平科技大学到访我校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