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

发表于: 2018-06-06 点击:

6月6日上午,我校在科研办公楼668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冯庆禄主持会议。校领导邹广德、李明勇、杨西国、房克乐、杨茂奎出席会议。

会上,冯庆禄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了部署。他强调,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把握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政治担当。

最后,冯庆禄就如何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觉悟,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准确把握主要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地抓实。

二是“勿以善小而不为”。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从小事做起,从小事抓起,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切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

三是“勿以恶小而为之”。学校的发展成就得来不易,要倍加珍惜。要抓严抓实、抓小抓细、防微杜渐,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为学校积极创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四是要有过“紧日子”的思想。要持之以恒反“四风”、转作风。增强节约意识,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支出,保障和增加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支出,要“把钱用在刀刃上”,确保每一分钱都能发挥最大的效益。

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国际交流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图书馆、劳动关系学院、工商学院、会计学院、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贸学院、人文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安全保卫处、基建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机电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文\提文波 图\高婷 来源\办公室 供稿审核\赵耀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与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区分局签署“警校共建”协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