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表于: 2018-06-06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消防安全意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6日,副院长杨茂奎带领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二级学院等部门、单位及物业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这次检查分成12个检查组对全校学生宿舍楼进行了专项检查。各检查组对每间宿舍逐一认真巡查,检查宿舍内是否使用违规电器产品,同时对存放或使用违规电器的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向学生宣讲安全用电知识,对于私拉乱接情况进行现场整改。

此次专项检查及时发现并纠正宿舍中不安全用电行为多起,杜绝了宿舍内的消防安全隐患,对学生进行了一次安全警示教育。

学校将继续通过专项检查、宣传引导等多种形式,让学生了解使用违规电器的危害,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用电的常识,最大程度排除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进一步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文\于伟 来源\安全保卫处 供稿审核\程东杰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山东省第四届创业大赛工友赛区选拔赛协调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