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山东省第四届创业大赛工友赛区选拔赛协调会

发表于: 2018-06-06 点击:

为确保山东省第四届创业大赛工友赛区选拔赛在我校顺利举办,6月6日上午,学校在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召开山东省第四届创业大赛工友赛区选拔赛协调会。纪委书记房克乐出席并主持会议。办公室、宣传部、劳动关系学院、工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协调会上,培训部负责人通报了选拔赛的实施方案、组织机构和各工作小组的职责分工。房克乐强调了这次大赛的重要性并提出要求,他指出,这次创业大赛是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山东广播电视台九部门联合主办,赛事规格高,学校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多思考、多沟通,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树立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确保此次大赛圆满举行。

(文\张慧琳 图\高婷 来源\培训部 供稿审核\武玉芳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