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李瑧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发表于: 2018-05-11 点击:

5月9日下午,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李瑧、对外交流中心主任白明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指导。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副院长董以涛出席座谈会。

冯庆禄在会谈中提到,学校正通过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依托工会、服务工会,实施“工会+”行动计划,突出特色发展,向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发展。为了适应国家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和我省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需要,我校下一步工作将以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构建“一带一路”教育共同体为目标,在对外交流与合作方面实施“工会+国境外交流合作”计划。

董以涛就我校目前正在开展的对外交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设想作了详细汇报。我校目前与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的近20所高校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未来将积极拓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工会组织、高校、科研院所和跨国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李瑧对我校对外交流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就我校进一步的对外交流工作及科研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双方在会谈中讨论了关于共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工会研究平台的可行性,以及通过工会系统与埃及、慕尼黑、波兰等国的相关高校进行国际交流与合作的计划。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张妮娜 图\高婷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审核\姜学波 编辑\祝瑞)

上一条:济南市委统战部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