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表于: 2018-05-10 点击:

5月9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举办“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校领导冯庆禄、杨西国、杨茂奎、董以涛出席报告会,处级干部、师生党员400余人参加了会议。报告会由杨西国主持。

赵志全同志生前任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他用27年时间,把一个净资产19万元、濒临破产的小厂,发展成为一个净资产60亿元、年缴税9.2亿元,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制药集团公司,为振兴民族医药、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2014年11月14日病逝在办公桌前,年仅57岁。2016年9月,中宣部追授赵志全同志为“时代楷模”。

报告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随后,报告团成员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谢宇,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兵,集团科研部项目负责人赵丽丽,集团职员贺瑞、韩鹏等,分别以《永不停歇的创业路》《梦想起飞的地方》《照亮心灵的烛光》《爸爸,我永远的骄傲》为题,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赵志全同志一心为民、勇于担当、大义忠诚、敢为人先的事迹。赵志全同志的精神和事迹深深地打动了现场与会人员。

杨西国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赵志全同志是新时期优秀企业家的代表,更是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时代楷模。他强调,学习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重在实践、重在行动、重在坚持。我们要通过深入学习赵志全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党员干部、师生坚定信念,牢记宗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努力把学习的热情转化为学校发展的动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发展的硕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文\张新东 图\高婷 来源\党委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李瑧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推进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专题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