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一行来学校调研

发表于: 2018-03-13 点击:

3月13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省总工会秘书长、一级调研员李业文,省总工会办公室副主任刘磊来学校调研。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杨西国、房克乐、杨茂奎、董以涛出席调研座谈会并陪同活动。

冯庆禄代表学校对省总工会领导莅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刘主席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

邹广德从学校发展现状、正在开展的工作、未来建设方案、建设进度和经费预算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工作。

刘贵堂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的发展定位和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

冯庆禄表示,刘主席的指导对学校是极大的鼓励,学校有决心在省总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坚定走特色发展之路的信心,为全省工会事业和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刘贵堂一行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长清校区文体中心、图书馆、校史馆、山东省工会干部培训基地。

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

(文\高凌琴 图\高婷 来源\办公室 供稿审核\赵耀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工会理论与劳动关系研究座谈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第八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