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工会理论与劳动关系研究座谈会

发表于: 2018-03-15 点击:

3月14日下午,学校在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举办工会理论与劳动关系研究座谈会,院长邹广德、纪委书记房克乐、副院长董以涛出席,会议由董以涛主持。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关系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常凯教授,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全兴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冯喜良教授受邀参加座谈。

邹广德首先对常凯、王全兴、冯喜良的来访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教学和科研方面服务工会、依托工会的发展思路。随后,与会人员从教学与科研定位、教学质量提升、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培养、科研团队建设、科研项目申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学校的特色发展思路,并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为我校突出工会理论和劳动关系的研究特色指明了方向,开阔了思路。

当天上午三名专家还为劳动关系学院学生作专题讲座,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加深了学生对劳动关系的学习兴趣。

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劳动关系学院、工会理论研究院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文\房亚玥 图\高婷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工会理论研究院 供稿审核\滕元良、洪芳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一行来学校调研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