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济南市政府来校走访调研

发表于: 2018-03-08 点击:

3月8日上午,济南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振国,长清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大学城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李成刚等一行来到学校走访调研。调研活动在学校科研办公楼668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杨茂奎热情接待了韩振国一行。

调研会上,韩振国首先代表济南市政府对本次调研活动的主要目的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济南市政府对长清大学城的发展高度重视,对山东管理学院反映的发展中的重点问题高度关注。

杨茂奎代表学校对济南市、长清区领导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围绕学校校园建设用地划拨问题、e路创业园(电商小镇)建设用地指标问题、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问题、学校北大门交通信号灯的启用与维护、公交出行、校园及周边环境治安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如实的反映,希望政府部门继续给予学校积极的帮助。

参加调研会的市政府领导、区政府领导对学校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一做了记录,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进行了落实。

此次调研活动使校地交流更加紧密,对推动学校加快转型发展、服务地方经济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基建处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文\原兴照 图\高婷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与山东时代新纪元机器人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柔性引进“特聘教授”刘弘、潘敏、杨公平聘任仪式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