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表于: 2018-03-07 点击:

3月6日,副院长杨茂奎带领有关部门对学校重点部位特别是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共分十二个组,对十二栋学生公寓进行了拉网式检查,检查前安全保卫处处长程东杰对检查人员进行了分组,对检查内容提出了明确要求。检查结果显示,绝大部分学生能够遵守学校安全相关规定,自觉维护学生公寓安全。

杨茂奎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要定期进行安全自查,加大巡查力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防止各类事故发生。同时,要抓好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共同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了检查活动。

(图文\庞瀚博鸿 来源\安全保卫处 供稿审核\程东杰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工会干部培训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