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发表于: 2018-03-05 点击:

3月5日上午九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杨西国、房克乐、杨茂奎、董以涛在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会议直播,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详细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指出了2018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并从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深化基础性关键领域改革、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积极扩大消费和促进有效投资、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九个方面明确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在仔细聆听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着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是一个客观务实、开拓进取、鼓舞人心的报告,为我们做好2018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

冯庆禄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要学用结合,和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和2018年的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贡献力量。

(文\提文波 图\高婷 来源\办公室 供稿审核\赵耀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柔性引进“特聘教授”邢建平、周风余聘任仪式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