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工会干部培训教师座谈会

发表于: 2018-03-08 点击:

为打造一支理论水平高、专业能力强、高素质的工会干部培训教师队伍,3月7日,学校工会干部培训教师座谈会在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房克乐出席。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0余名骨干培训教师参加了座谈。

会上,培训部负责人武玉芳首先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工会干部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工会干部培训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其次,武玉芳从“高、深、实、新、严”等五个方面向教师们介绍工会干部培训课堂的特质和要求,并阐述了未来进一步提升我校工会干部培训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规划。

房克乐感谢教师们对学校工会培训事业付出的努力,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突出工会特色是学校的战略选择,也是学校历史使命和未来发展定位决定的,是学校“服务工会、依托工会、融入工会”理念的具体体现。工会干部培训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高低是关乎工会干部培训工作成效优劣的关键,希望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将个人研究领域与工会相关业务相结合,找到最佳结合点,快速成长,为做大做强做优工会干部培训基地做出贡献。培训部要积极搭建好培训教师成长平台,为教师们到市县、企业工会调研创造条件。

座谈会的召开,使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工会干部培训教师队伍建设的思路和具体要求,对学校工会专业人才的成长起到推动作用。

培训部还针对每位教师的专业特长,为老师们发放了工会干部培训的学习材料。

(文\张慧琳  图\王磊  来源\培训部  供稿审核\武玉芳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赴台学生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