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柔性引进“特聘教授”邢建平、周风余聘任仪式

发表于: 2018-03-05 点击:

2月28日,我校在办公楼366会议室举行高层次人才聘任仪式,院长邹广德出席,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

邹广德分别向受聘为山东管理学院“特聘教授”的邢建平、周风余两名教授颁发聘书。他在讲话中对邢建平、周风余加入学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肯定了机电学院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两名教授发挥专业优势,强化对青年教师的引领和培养,引领学科前沿,推动科研团队持续发展,以高度的责任心为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邢建平、周风余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会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为学院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青年教师科研团队等多个方面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机电学院院长孙梅玉代表学院对邢建平、周风余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表示将从完善机制、平台建设、人才服务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确保专家愉快地工作。

聘任仪式结束后,邢建平、周风余来到机电学院,着手开始工作。他们分别与机电学院科研团队老师围绕道路交通安全风险评估与控制、公共安全监测和机器人工程三个方向的建设及未来发展进行讨论,从各位老师研究方向的交叉点交流新思路,并对各位老师的专业情况进行分析,给予专业方向的指导。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学科发展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充分发挥了专家的指导作用,对学院学科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影响。

(文\钱祥利 图\高婷 来源\人事处 供稿审核\韩宁 编辑\祝瑞)

柔性引进专家简介:

邢建平,教授/博士,1969年出生。山东大学微电子学院集成电路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山东大学物联信息技术与系统工程国家级实验中心副主任、山东大学空间信息技术实验室主任,2017泰山行业领军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山东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2012/2015年2届济南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济南市泉城专家、高新区海右人才。担任中国通信学会IC分委会委员、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全国交通运输标准化委员会信息服务组专家、国家空管新航行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山东省导航通信协同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山东省北斗产业联盟秘书长、山东电子学会卫星导航与汽车电子专委会主任委员、山东省物联网协会常务理事等。

周风余,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云基智能机器人实验室主任,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物流工程系主任,院教指委委员,院委会委员,中国自动化学会高级会员,建筑机器人专业委员会委员,IEEE机器人与自动化学会会员,国家科技进步奖会评专家,教育部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评审专家,山东省重大项目评审专家。现主要从事智能机器人、云机器人、嵌入式系统、智能控制理论及方法、物流自动化等方面的教学、研究与开发工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文体中心实验室建设论证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