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表于: 2018-01-10 点击:

1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冯庆禄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于学校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好2017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党委成员要带头学习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要求全体党委成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集中精力抓好重点难点问题,用实际行动取信于学校干部师生,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按照上级要求,学校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将于近期召开。学校党委对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目前正认真作好专题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谈心谈话等各项会前准备工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总支书记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张光明书画捐赠暨书画艺术展开展仪式举行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