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张光明书画捐赠暨书画艺术展开展仪式举行

发表于: 2018-01-09 点击:

1月9日,张光明书画捐赠暨书画艺术展开展仪式在山东管理学院图书馆举行。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房克乐、杨茂奎等出席活动。党委书记冯庆禄为张光明颁发收藏证书。院长邹广德作致辞讲话。仪式由副院长杨茂奎主持。

undefined

张光明,山东管理学院教授,著名国画家。自幼钟爱文学、戏剧、书画,是一位学者型的画家,画家型的教授。主攻写意花鸟,兼做山水人物,作画重形神合一,有雅人深致,富人文气息。作品多次获奖,受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及国内外众多新闻媒体采访报道。张光明对学校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退休后一直非常关注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为感谢学校多年培育之情,他将个人悉心创作的精品之作90幅慨然捐赠给山东管理学院。此举获得了学校广大师生的高度赞扬。

邹广德作致辞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张光明的无偿捐赠之举表示感谢,指出,在学校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张光明教授将多年来的艺术创作精品无偿捐赠给学校,饱含着他对学校的关心热爱和深情厚谊,体现了他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和高贵品格。邹广德强调,张光明教授捐赠的90幅书画作品是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对于提升师生文化艺术品位,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整体校园文化层次,营造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校园文化育人效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对促进学校艺术教育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艺术价值。学校一定要充分发挥它们在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张光明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表示将继续努力创作,回馈学校,奉献社会。

冯庆禄为张光明颁发收藏证书。

冯庆禄、邹广德共同为书画展揭牌。张光明书画艺术展正式开启。

在张光明的详细解说下,校领导共同参观了书画展。

办公室、宣传部、资产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图书馆、艺术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仪式并一同观看书画展。

(文\祝瑞 图\高婷 来源\党委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一次专题学习

下一条:《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社来我校交流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