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驻成武县工作组组织村支部书记“七一”参观活动

发表于: 2012-06-29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一周年,6月27日,我校驻成武县九女集镇“第一书记”工作组组织帮包村各村党支部书记到菏泽市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毛主席像章纪念馆参观学习。
   帮包工作组、各村党支部书记首先参观了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纪念馆分为序厅和星星之火、浴血抗日、逐鹿中原、革命儿女四个大厅。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全面而又系统地了解了三四十年代冀鲁豫边区党政军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怕牺牲、前赴后继、不屈不挠、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
   毛主席像章珍藏馆内收藏纪念章100余万枚,共300多类,2000多个品种。珍藏馆设十个展厅,分别以像章壁画的形式表现了中国革命史、毛泽东思想、新中国建设历程、邓小平理论、江泽民“三个代表”思想、西部大开发、陕西新时期建设等多个主题,将新中国从革命历史、发展建设等方面做了一次全方位诠释。 通过重温历史,回顾党的艰辛历程,工作组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坚定了扎实推进帮包村“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的信心。



上一条:我校举行劳模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暨人才培养座谈会

下一条:山东省第四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维修电工决赛在我校隆重开幕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