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省第四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维修电工决赛在我校隆重开幕

发表于: 2012-06-28 点击:
6月26日,由省总工会、省科技厅、省人社厅和省经信委主办,我校承办的山东省第四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维修电工决赛在我校西校区隆重开幕。
省总工会副主席赵立群,我校副校长梁守兰、胡兴禹,省总工会技协办公室主任、本次大赛总指挥王振宇,省总工会生产保护部部长周克民,我校校长助理姜学波,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宝强,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李桂茹等领导出席开幕典礼,来自全省各市、产业、大企业层层选拔的70名选手和50多名领队、技术指导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典礼上,大赛会徽队、红旗方队首先进入会场,随后裁判队和23支参赛队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前。副校长梁守兰代表学校致欢迎词,省总副主席赵立群就举办大赛的意义作了重要讲话,并宣布大赛开幕。
山东省第四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是省级一类竞赛。本次大赛由理论竞赛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持续三天时间。根据我省关于职业技能竞赛奖励政策和省总工会关于职业技能获奖选手奖励规定,在决赛中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将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推荐申报“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并晋升技师职业资格;对获得各工种决赛2—6名的选手,可晋升高级工职业资格。对获得前三名并符合条件的选手,按程序向山东省总工会申报“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对其他参加决赛的选手,颁发“山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奖”证书。



上一条:我校驻成武县工作组组织村支部书记“七一”参观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集中学习干部选拔任用及监督管理政策法规专题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