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董以涛参加电商及金融教师党支部活动

发表于: 2017-12-07 点击:

12月6日,副院长董以涛到电商及金融教师党支部调研,参加党支部会议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董以涛首先带领党支部全体教师重温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历史地位格外突出。十九大报告作出了我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于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董以涛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指出,纵观中华民族的发展历史,最危急的时刻一定要有一个坚强的领导核心,所以要正确理解和准确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含义。在谈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从2020年到本世纪中叶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时,他结合学校的发展历程,阐述了分步走的战略意义,指出我们之所有能有今天的良好局面,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也是我们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必然结果。董以涛要求大家系统学习党的历史,理解党的理论,并向与会党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和自身行动统一起来,坚定信念跟党走,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二是要明确党员自身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得始终。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做出积极贡献。董以涛还参加了党支部刘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图文\孙成昊 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沈君克 编辑\祝瑞)

上一条: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郭记中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在2017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乐杯”财会职业能力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