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郭记中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表于: 2017-12-07 点击:

12月6日,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记中一行到校考察交流,山东管理学院纪委书记房克乐会见来宾,学校办公室、培训部负责人参加会见。

 

房克乐对郭记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工会干部培训等情况。他表示,当前劳动关系和工会都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山东管理学院和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作为有工会背景的高校,许多问题具体共同特征,尤其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和工会理论研究方面,应当进一步加强合作,以此引领两校的合作方向。郭记中表示,山东管理学院有着悠久办学历史,办学层次与规模在工会系统走在前列,值得学习,今后应该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

(文\张慧琳 图\王磊 来源\培训部 供稿审核\武玉芳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荣获“全省无偿献血先进高校”奖

下一条:董以涛参加电商及金融教师党支部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