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赴台湾考察交流团顺利归来

发表于: 2011-11-18 点击:

   2011年11月7日—14日,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一行六人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教授荀方杰的带领下赴台湾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考察团在台湾期间,先后与国立中兴大学、大高雄市总工会和屏东科技大学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国立中兴大学,我校考察团和该校创新与发展学院执行长刘昌奇博士、洪瑞华博士,管理学院院长林丙辉博士,就各自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在刘昌奇博士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兴大学的校园和艺术中心。
   在和大高雄市总工会理事长陈志铭、常务监事张胜、干事长石德隆、大高雄市劳动仲裁委员会主任委员洪珮真女士交流中,双方就劳工维权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除此之外,考察团还与屏东科技大学教授金桐博士就社会工作的教学与实践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考察活动,不仅学习了台湾高校先进的办学经验,也将有力地推动我校与台湾工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我校赴台考察交流团和大高雄市总工会理事长陈志铭等合影

我校赴台考察交流团和国立中兴大学教师观看学校宣传片

我校赴台考察交流团参观国立中兴大学艺术中心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与屏东科技大学教授

上一条:学校赴欧洲交流考察团圆满归来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心组会议 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