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中心组会议 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于: 2011-11-03 点击:
11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冯晋祥,党委副书记曹广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副校长梁守兰、安立志、王效彤、胡兴禹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曹广东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曹书记对全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他要求,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增加紧迫感、危机感和历史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十八大召开。
冯书记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要落实到学校发展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 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赴台湾考察交流团顺利归来

下一条:学校领导到康辉旅游山东工会学院实训基地进行考察指导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