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赴欧洲交流考察团圆满归来

发表于: 2011-11-21 点击:
10月22日—31日,我校副校长王效彤一行五人,赴法国、德国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期间,考察团先后与法国欧洲企业管理学院、德国法兰克福世界贸易学院等院校进行了交流研讨,对法国、德国及欧盟教育结构、教育体系、教育类型、教育投入和教育改革方向,特别是法国的精英教育制度和德国的双元制教育模式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与这些高校的负责人就校级合作培养学生的专业、层次、方式及留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十天的交流考察时间虽短,但团员们的收获颇丰,大家增长了见识,更新了观念,开阔了视野,传播了友谊,为我校今后国际交流与发展搭建了新的桥梁。

王效彤副院长与欧洲企业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瑞维先生互换礼品

考察团在欧洲企业管理学院参观交流

考察团在法国高等院校工会联合会院内与米歇尔秘书长留影

考察团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界贸易学院

上一条:省成教工作专项检查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赴台湾考察交流团顺利归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