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就业服务季工作协调会

发表于: 2017-10-13 点击:

10月12日,山东管理学院就业服务季工作协调会在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杨西国出席并主持会议,招生就业处、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原兴照详细介绍了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的总体方案和具体要求,希望在各学院的密切配合下,通过校园招聘、企业宣讲、就业指导讲座等活动形式,切实推动我校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的全面开展,为广大毕业生及用人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

杨西国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对就业服务季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毕业生就业工作是衡量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希望各学院健全机构、明确责任、宣传到位、配合落实好相关工作,共同推动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

(文\韩知霖 图\高婷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祝瑞)

上一条:全国工会为农民工服务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大学生事务中心揭牌仪式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