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大学生事务中心揭牌仪式

发表于: 2017-10-11 点击:

10月10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事务中心揭牌仪式在科研办公楼172室隆重举行。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杨西国、房克乐出席仪式,仪式由杨西国主持。

仪式上,冯庆禄和邹广德共同为大学生事务中心揭牌。

冯庆禄在致辞中指出,学生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学校设立大学生事务中心是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中为学生办实事的一项举措,是贯彻中央、省委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体现。他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各部门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便捷高效地为学生提供服务;希望工作人员要有爱心、诚心、耐心、细心,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解学生之所难;希望中心逐步完善运行机制,提升学生服务的整体化和专业化水平。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大学生事务中心各服务窗口。大学生事务中心经过近3个月的精心筹备,秉承“方便学生办事、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理念,设置了信息查询区、事务办理区、窗口服务区、社会公共事业服务区、学生交流等候区和恳谈接待区。目前入驻部门有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等8个部门。中心将为全校学生提供信息查询、事务办理、业务咨询、维权受理等全方位的“一站式”便捷服务。

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文\徐斐斐 图\阚洪涌 来源\学生工作处(团委)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就业服务季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7 iCAN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