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杨西国到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于: 2017-12-04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12月4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动招生就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杨西国应邀参加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回顾了以“进入新时代 肩负新使命 确立新思想”为主线的党的十九大报告,重温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要论断和核心思想。

杨西国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非常深刻,内涵非常丰富,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根本遵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

他强调,全面准确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刻理解我党 “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国家谋富强”的初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和精髓,我们要把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们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学校谋发展、为职工谋幸福、为学生谋成才。杨西国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招生就业处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下,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招生就业处全体同志,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充分发挥每一个人特别是党员同志的积极性和聪明才智,把学校的招生就业工作推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一定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学习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周志宇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荣获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农村调查优秀图片奖”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送教团队走进高原藏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