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送教团队走进高原藏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表于: 2017-12-04 点击:

近日,按照山东省总工会对口帮扶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工会工作协议,应山东省援青指挥部邀请,由山东管理学院骨干教师组成的“十九大”宣讲团队,在全省高校宣讲团成员、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率领下,由山东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孙海涛陪同,赴青海海北藏族自治州深入州直、各县巡回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工会形势与任务。


宣讲活动得到当地州委、州政府的热烈欢迎和大力配合,海北州委副书记、州长阿更登热情会见冯庆禄一行。冯庆禄全面介绍了山东省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状况和工会工作情况,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及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宾主之间就进一步加强对口帮扶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首场报告会在海北礼堂举行,冯庆禄做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演讲,州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波主持,来自州直机关的四百多名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认真聆听了报告。冯庆禄围绕理论、现实、历史的逻辑思路,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讲解与诠释,听众对他精彩的宣讲报以热烈的掌声。

宣讲活动时值高原寒冷季节,冯庆禄一行克服零下近20度的低温,海拔3300米以上的缺氧,不顾高原反应,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先后到刚察县、祁连县、门源县巡回宣讲或与工会干部座谈,有一千多名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受到了深刻教育,更加坚定了带领职工群众听党的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本次高原藏区宣讲活动得到山东援青指挥部负责人高度好评与赞扬。他认为,这是内地高校首次赴高原藏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山东管理学院宣传十九大精神行动迅速,规格高,学校党委书记带队宣讲,让草原儿女在寒冬里感受着党的温暖,感受到山东人民的深情厚谊,进一步增强了少数民族干部和职工群众爱党爱国爱领袖的热情。

培训部主任武玉芳教授参加活动并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宣讲报告。

(文\武玉芳 图\杨成宝 来源\培训部 供稿审核\武玉芳 编辑\祝瑞)

上一条:杨西国到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廉政文化月总结表彰会暨纪检委员理论学习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