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2007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 2007-12-19 点击:

鲁会院字[2007]26

各处、室、部、系、院,党群部门: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鲁人办发[2007]211号文件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2007年度考核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认真执行《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教职工考核实施意见(试行)》的有关规定,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

《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教职考核实施意见(试行)》已经学院党委研究同意,请各部门认真学习实施意见,明确考核标准,考核办法。通过考核,全面了解教职工在本年度的政治思想表现和履行岗位职责情况,为岗位聘用、奖惩、收入分配等提供依据,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教学、管理、服务水平的提高。

二、按照分类分级进行考核,认真做好量化计分工作

省委管理的干部,由省委组织部统一进行年度考察。其他教职工按照聘用的主要岗位,分为教学岗位、管理岗位、工勤技能岗位。专职教师按照教学人员考核计分,处级干部和管理部门其他人员按照行政管理人员考核计分,工人按照工勤人员考核计分。

三、时间安排

1、个人总结、部门评议。2007121721日,个人总结,填写《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表》。2007122428日,部门评议计分。

2、处级干部述职、评议。200813上午,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职、评议;200814上午,其他处级干部述职、评议。

3、学院研究确定考核等次。学院研究确定为优秀等次的部门主要负责人,部门为先进集体。

2007年12月17

上一条:签约教师招聘启事

下一条:关于印发《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教职工考核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