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预告 >> 正文
学术预告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经验交流讲座

发表于: 2021-10-23 点击:

时间:2021年10月27日下午14:00

地点:山东管理学院博识楼2楼会议室

专家简介:

郝兴伟,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高级会员,第七届山东省教学名师。长期从事计算机通识教育教学、科研和软件研发工作。

在科研领域,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要研究领域为E-learning与知识管理,Web挖掘,机器学习,MOOC与大数据管理等。主持开发了“面向过程管理的计算机基础课程网络教学平台”、“基于网络的论文评审与会议综合管理系统”、“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统计平台”、“山东大学数字化共青团”等Web应用系统。

在教学领域,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编写教材十多部,五部教材获“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建设立项,两部教材获“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建设立项。主持的“大学计算机基础”、“计算机网络技术及应用”课程分别于2008年、2010年获国家级精品课程称号,“计算机网络技术及应用”于2013年入选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在爱课程和学堂在线开设“大学计算机-计算思维的视角”MOOC课程。

 

上一条:“师说”大讲堂讲座预告——数字化时代与文化艺术发展

下一条: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胜任能力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