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山东管理学院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中初级岗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及笔试安排的通知

发表于: 2020-07-03 点击:

根据山东管理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中初级岗位工作人员简章及山东省关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考试的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应聘人员资格审查由现场改为线上,并将笔试时间予以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已报名人员于2020年7月9日-7月11日9:00-16:00登录资格审查网站https://qzpta0.chinasyks.org.cn:18443/New_jnguanlixy/index.html#/index上传审查材料,登录后可修改、添加个人信息(报考岗位无法修改),上传照片、毕业证、学位证以及其他佐证材料。

(一)修改、上传审查材料时间:

2020年7月9日-2020年7月12日。

(二)上传审查材料要求:

1.照片规格: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材料。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提交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成绩单及翻译件上传至其他佐证材料中。

3.在职人员应聘的,需上传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4.其他佐证材料

(1)对专业研究方向有要求的岗位需上传研究方向证明或研究生阶段的成绩单或其他能证明专业方向的材料;

(2)对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有要求的岗位需上传相应的证书;

(3)对各类证书有要求的岗位需上传相应的证书。

(4)应聘辅导员岗位的,上传本科或研究生阶段担任1年以上主要学生干部(班长、团支书、校学生会副部长及以上、院系学生会部长及以上)的证明材料和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的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为JPG格式,图片大小在100kb以下。

(三)网上缴费: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在2020年7月14日16:00前,登录网站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根据山东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笔试考务费每人每科40元。

二、准考证打印

笔试准考证于考试前两天自行打印,已报名缴费的考生可于7月28日9:00-7月30日12:00登录学校资格审查网站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具体安排及要求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7月30日下午(具体开考时间见准考证)。

2.地点: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山东管理学院。

3.成绩查询:笔试成绩将通过学校网站公布,请及时关注。

(二)笔试须知

1.考生进入学校考点须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山东管理学院2020年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1),部分考生还需按规定携带核酸检测报告。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考生入场须进行校门、考场两次身份验证、体温监测,请考生预留充足的入场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2.除考试规定文具及相关证件材料外,其他各类非必需物品(包括手表、考试资料、书包等)不准带入考场,考场门口有专门的物品放置区。

3.考生应排队有序入场和离场,与其他人员保持一定距离。

4.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维护考试工作秩序。

5.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的有关规定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公安机关。

四、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下对考生要求

(一)考生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做好个人防护。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流行病史申报和个人健康监测,自7月16日起每天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山东管理学院2020年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1)。

(二)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有关规定,考生进入学校参加笔试,应当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发现黄码、红码人员时,安排其经备用通道至隔离考场考试。

属于以下特殊情形的,考生应主动与山东管理学院人事处联系(联系方式:0531—88617763、89636062),说明有关情况,学校将根据山东省疫情防控要求和考生实际情况,联合有关部门、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综合研判是否允许考生参加考试:

1.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2.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开考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医疗机构就诊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14天者。

3.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开考前离开上述地区不满21天者;考生居住社区开考前21天内发生疫情者;开考前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14天但不满28天者。

4.开考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

(三)经学校综合研判不允许参加考试、无法提供健康证明,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四)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考点、参加笔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五)来鲁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本次疫情传播链首例病例确诊前14天内来鲁的人员和其他疫情重点地区来鲁的人员,应于7月3日前向所在地有关部门对接申报,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六)因7月4日后旅居地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高风险而无法来鲁的考生,可依据当地村居(社区)或学校出具的情况说明,联系人事处办理考试退费手续。

 

附件:

1.山东管理学院2020年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2.关于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申领使用、查询疫情风险等级等有关问题的说明

 

                                       

山东管理学院人事处

2020年7月3日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长期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名单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公开招聘中初级岗位工作人员有关资格审核及笔试时间通告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