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学校举办科研成果转化教学经验分享会

发表于: 2021-04-07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科研成果转化教学资源能力,做好科研成果转化教学项目立项、结项工作。科研处于4月7日组织相关老师召开科研成果转化教学项目实施经验分享会。

经贸学院王惠庆老师、会计学院韩晨老师,向与会老师分享了科研成果转化教学项目的经验。从申报项目的实施情况,转化为教学资源的类型,转化为教学资源取得的成果及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科研处处长孙梅玉针对近期学校科研转化教学项目立项、结项等工作安排进行了简单介绍,鼓励参会老师认真做好项目申报、结项等工作。

(文\王航  来源\科研处  供稿审核\孙梅玉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行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讲座

下一条:学术报告预告:中国传统文化与艺术精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