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舌尖上的山管”美食大赛活动

发表于: 2023-05-25 点击:

5月24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与后勤管理处联合主办,经贸学院承办的“舌尖上的山管”美食大赛决赛在学校清荷餐厅举办。

本次比赛内容包括中餐、西点和果盘的制作,经初赛学院推荐、复赛审核及决赛环节,最终选出21组选手进入决赛。

中餐项目由指定菜品“炒土豆丝”和自选菜品两部分,考察选手的刀工、炒菜、摆盘等功底。西点项目为蛋糕裱花技术评比,重点考察选手的裱花水平。果盘项目为水果的拼盘技术比拼,考察选手对水果的雕刻及盘面设计能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施展才华,各个项目的制作都独具特色。

在品鉴投票环节,教师评委和学生大众评审团认真品尝,对菜品的味道和观感给予评价。经过激励角逐,最终各项目共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9个。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体现了学校“以劳益美,以劳增智”的教育理念,有利于营造热爱劳动、崇尚劳动的校园氛围,也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与创新意识。接下来,劳动教育实践月其他活动将陆续举办。

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及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图\徐斐斐 辛伟正 文\徐斐斐 李尹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齐鲁工匠研究院)举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承办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干部培训班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