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长清区文化和旅游局来艺术学院参观座谈

发表于: 2023-03-20 点击:

3月17日下午,长清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家祥、副局长公宪军,长清区高校联络服务部部长邹鹏等一行来艺术学院参观座谈。艺术学院副院长王玉及相关专业系主任参加座谈会。

王家祥一行参观了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听取了学院教师对刻瓷技艺、木版年画、古琴艺术等非遗项目的讲解,深入了解了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相关成果。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王家祥对我校非遗传承方面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为更好地实现长清区的文旅融合,希望与学院就长清区全面打造非遗进景区,宣传和推介非遗产品,保护与传承非遗项目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王玉对王家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学科架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非遗特色及人才培养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她表示,学院将为长清区未来建设提供更多智力资源,合作共赢、成果共享,努力共创长清区文化旅游业的新局面。双方就打造长清区非遗品牌和标识、开拓人才培养与就业渠道、促进校企间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图文\陈奥琳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我校承办高校教师创新创业教学和实践指导能力提升研修班

下一条:学校工会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