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2022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评审会议

发表于: 2022-06-15 点击:

6月13日,学校在明志楼举办2022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评审会。会议邀请了4位专家进行现场评审。

评审过程中,4位专家聆听了教师团队的课程汇报参评课程的建设团队、建设基础、建设规划等8个方面情况进行了认真评审同时,专家们与课程负责人针对课程教学设计、教学效果评价反馈、课程思政元素融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是推动学校教学资源建设的有力抓手,目前学校已立项67门在线开放课程。其中,已建设完成并上线运行47门,在建20门。学校将继续通过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持续推动学校混合式教学改革和创新,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来源\教务处 供稿审核\李全海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我校承办日照市2022年度第一期工会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微专业建设交流辅导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