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第二届主持人大赛

发表于: 2022-06-10 点击:

近日,山东管理学院第二届主持人大赛在明远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学生工作部(处)主办,人文学院承办。学生工作部(处)、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2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通过即兴评述(模拟主持)、搭档主持才艺表演环节充分展示选手们的主持风采参赛选手们的主持内容紧扣时代脉搏,围绕疫情、奥林匹克精神、传统文化主题进行发挥充分展示出扎实的语言功底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人文学院学生窦皓获一等奖,工商学院学生王冲、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张明辉获二等奖,人文学院学生高欣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李雷刚、工商学院学生周文烁获三等奖。

本次比,为众多热爱主持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学生感受主持的魅力,培养良好的主持能力。同时,为弘扬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营造了良好氛围。

(图文\侯逸箫 来源\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李明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微专业建设交流辅导会

下一条:教师科学发声与嗓音保健——学校举办第六十八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