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毕业生朱家宝团队荣获齐鲁青年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发表于: 2021-09-15 点击:

9月7日至9日,“山东农担杯”齐鲁青年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电子商务组、省外组)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我校2018届毕业生朱家宝团队申报的《“买卖兴隆”——乡村“领头羊”闯出电商致富路》项目在众多参赛项目中突出重围,荣获电子商务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委组织部、省委农办、团省委、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热情,搭建青年创新创业展示平台,营造激情飞扬、活力迸发的创业氛围,培养、凝聚、举荐一批在乡村大施所能、大展才华、大显身手的青年人才,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此次获奖项目,由2018届毕业生朱家宝担任项目负责人,集中展示了该团队扎根基层发展电商,助力壮大集体经济,带动村民共同富裕的动人故事,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良好形象,获得评委专家及领导嘉宾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学校团委高度重视,工商学院党总支全力支持,指派专业教师对其给予指导与协助。9月1日,团队参加电子商务组复赛,成功入围决赛。9月9日,团队参加电子商务组“20进10”半决赛、“10进4”总决赛、冠军争夺赛,最终以全省第四名的好成绩,获得电子商务组二等奖。

扎根基层沃土,点燃青春梦想。此次取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工商学院人才培养成效,展现了我院毕业生扎根基层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工商学院将紧密围绕党建共建单位深化合作,为服务基层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劳动情怀深厚、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突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来源\工商学院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乡村振兴服务队开展电子商务助力枣庄石榴产业振兴实践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收到多封抗疫表扬信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