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收到招远市扬帆助学公益志愿者联合会表扬信

发表于: 2021-08-31 点击:

近日,山东管理学院校团委收到招远市扬帆助学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发来的表扬信,感谢我校会计学院郭菁同学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参与招远市全员核酸检测志愿者行动,为全员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作出了突出贡献。

郭菁同学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敢冲锋、勇作为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靓丽风采。

(图文\王铁鑫  来源\校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收到多封抗疫表扬信

下一条:我校耿艳丽教授做客山东台解读《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