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2019-2020学年校园十佳展评活动

发表于: 2020-12-22 点击:

近日,山东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校园十佳展评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安全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及校园十佳候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在易班进行网络同步直播。

本次活动自12月初启动,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严格筛选,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8个十佳学风候选班级、18个十佳学风候选宿舍、18名十佳候选班长经推荐进入校级展示环节。

学生工作部部长王艺在活动中指出,校园十佳评比活动对发挥榜样力量,促进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遵守评选规则和评审纪律,严肃认真地完成评审工作。希望所有参评的同学们,都能够以这次参评为契机,勤学苦练,全面发展,努力成为最优秀的个人和组织。

十佳学风班级展示

 

十佳班长展示

 

十佳学风宿舍

 

展评活动分为十佳学风班级、十佳班长、十佳学风宿舍三个环节进行。十佳学风班级展示过程中,由辅导员推荐,班级学生代表进行展示。在展示过程中,班级代表全面展示班级的良好学习成绩和实践成果,展现了扎实奋进、团结有爱的班级形象;十佳班长候选人以饱满的精神、敏捷的思维、精彩的表达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展现了个人勤奋好学的学习态度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十佳宿舍代表以精彩的宿舍学习与生活片段呈现了舍友们和谐共处、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本次展评通过易班网络平台投票和现场评委评审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艺术学院2018级艺术管理专业1班等十个班级为十佳学风班级;会计学院2018级审计校企班等十个班长为十佳班长;工商学院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5515宿舍等十个宿舍为十佳学风宿舍。

校园十佳评选活动旨在宣扬榜样的精神与力量,营造全学校学生学优进取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了优秀学子榜样,为学生们的全面发展指路,鼓励了学生以蓬勃的朝气度过大学生活,激发了学习榜样的优良风尚。

(图文/徐斐斐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举办“从毛体书法中领略毛泽东的学习与创新精神”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教材建设工作研讨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