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与鲁南制药集团举行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表于: 2020-12-21 点击: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赴鲁南制药集团进行参观交流,并举行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鲁南制药集团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信息工程学院与鲁南制药集团前期就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党建基地、实习合作等进行了充分洽谈,挂牌仪式举行后,双方对如何进一步搭建好企业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平台,实现产学研融合、实习实践等内容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沟通。

学院师生还参观了鲁南制药集团原董事长、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通过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时代楷模无私奉献、大爱至深、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精神。

信息工程学院通过与鲁南制药集团共同搭建社会实践共建合作平台,促进了学院与地方同联动、融合互通,并为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厚植劳动情怀、增强实践能力提供有力保障。

(图文\白冰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沈君克  编辑\李彧钦 )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教材建设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女性“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 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