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学生党支部书记圆满完成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

发表于: 2019-10-1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开展好“支部建设年”活动,提升学校学生党支部书记党性修养和党务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学生党支部书记的骨干带头作用,更加凸显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保障,学校组织各二级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山东省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班,近期,参加人员全部取得结业证书记,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组织实施,参训学员在大学生网络党校培训平台进行实名注册。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研修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在课程学习期间,学校党委组织部成立微信群,设立了班级负责人,加强学习培训的沟通交流,参加培训的所有党支部书记结合培训心得和实际工作情况积极进行网上研讨,通过分享工作经验与学习收获,不断提升思想素质。

在课程学习之后,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修养提升、党章党规学习等学习内容,结合学生党支部工作实际,积极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并全部通过结业考试,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网络培训班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有助于各党支部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文\秦珑   来源\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教师荣获第十届中国服务贸易年会征文一等奖

下一条:三尺讲台献初心——第三十四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