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廉一明油画展在台湾玄奘大学举办

发表于: 2015-06-29 点击:

近日,我校教师廉一明在台湾玄奘大学艺术中心成功举办“长长六月的鸟鸣”油画展。玄奘大学终身教育处教育长王振邦、中华设计创作学会理事长顾兆仁、我校赴台交流师生及艺术爱好者约二百人参观了展览。玄奘大学设计学院院长李健儀主持开幕式。

此次展览展出了廉一明作品30余幅,大部分是在台湾期间以各种珍稀鸟类为题材创作的油画,作品充分展现了宝岛台湾的美丽自然风情。李健儀对廉一明的绘画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希望玄奘大学与我校师生之间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为繁荣两岸的文化艺术做出贡献。


(供稿:艺术学院 编辑:祝瑞)

上一条:我校优秀学生社团评比活动落下帷幕

下一条:人文学院师生参加“中华学子朝圣行”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